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青少年初信成長教材:目錄



28 則留言:

Kiki 提到...

你好!我想要用你的青年教材,不知可以吗?

王道仁 提到...

請用囉!需要什麼幫助嗎?

Unknown 提到...

道仁牧師平安:
我最近正在思考尋找一些材料做為青少年聚會培訓使用,不知可否容許使用您的這套教材?

我們的青少契大多為社區兒童營升上來的國高中生,信仰基礎較薄弱也缺乏興趣。
初期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暫時是以戲劇、體驗活動、信仰專題、參與兒主MEBIG事奉等方式來凝聚青年的興趣,從五六人到目前二十來人,還算穩定。
因成人區塊已經以小組的模式在牧養,效果不錯且涵蓋較完整,下一階段也預計將青少年區塊轉型為小組模式,以輔導兼任小組長的方式來牧養。但在信仰基礎薄弱、略有興趣到以信仰分享為主體的小組聚會的中間,缺乏一些銜接的材料。因為之前就知道您有相當多元的教材作品,所以就找到這裡來了。

除請教是否能使用這套教材之外,也想請教您對這樣的情境有沒有什麼建議或想法?




王道仁 提到...

教材請自由使用,若須最新草稿版可以私訊我,也歡迎提供意見!對於貴教會青少年,或許可以考慮聖經和其他穿插進行,能兼顧深度和歡樂度。其實鄭牧師經驗比我豐富,相信可以有很棒的規劃和安排。另外http://sharinglearner.blogspot.tw/2011/12/blog-post_14.html這篇也有介紹一些教材,都可斟酌使用。願主復興長老教會的青少年!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取得第二階段的教材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取得第二階段的教材呢

王道仁 提到...

第二階段還沒寫喔!不好意思

Unknown 提到...

借使用教材,謝謝!

王道仁 提到...

OK

GOOD NEWS 提到...

非常謝謝您提供這樣的好教材,感恩頌讚榮耀神。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需要最新草稿幫,謝謝

王道仁 提到...

請用留言留下您的EMAIL(在留言審核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了,不會公佈出來),我再寄給您!

引導反思的藝術 提到...

您好,請問我是否可以請您寄給我最新草稿,謝謝

王道仁 提到...

請用留言留下您的EMAIL(在留言審核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了,不會公佈出來),我再寄給您!

Yulung 提到...

感謝提供這樣的好教材,還請麻煩請您回寄,謝謝~。

王道仁 提到...

請用留言留下您的EMAIL(在留言審核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了,不會公佈出來),我再寄給您!前陣子有人留一個EMAIL,結果不知是不是有錯誤的關係,寄過去以後被退回了。可以再留一次試試看!

Unknown 提到...

你好, 謝謝你的教材, 請問可以給我最新的版本嗎?

王道仁 提到...

現在可以用右上角聯絡表單聯絡喔,我再寄給您!

李重生博士-修復關係讓愛重生 提到...

道仁弟兄您好,謝謝您願意提供所寫的教材,想請問您是否有最新的版本或是已出版的教材可以購買?謝謝您!

王道仁 提到...

如有需要可以用右上角聯絡表單聯絡喔,我再寄給您!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ne 提到...

道仁弟兄您好:
近期在尋找一些材料做為青少年的教材,您的青少年初信成長教材非常棒,適合我們教會的青少契,可否使用您的這套教材呢?謝謝

王道仁 提到...

如有需要可以用右上角聯絡表單聯絡喔,我再寄給您!
另外我有和蔡碧真執事合著一本:初信者的11堂課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93663
也可以參考!

sherry 提到...

请问这套教材有英文版吗?谢谢

sherry 提到...

请问这套教程有英文版吗? 谢谢

王道仁 提到...

沒有英文版喔

Hannah Kao 提到...

道仁弟兄,平安
你分享的這份教材很想借用,教會剛成立青少主日,是否可以email分享,謝謝。右上角表單我有填寫,不知道是否有傳成功。感謝。

王道仁 提到...

好像沒有收到EMAIL喔,是否可以再留一次?